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法治梦 >

看国企副主任地铁摸女孩大腿被炒 国企对员工炒鱿鱼也有法可依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7-09发布:无量光
国企对员工炒鱿鱼也有法可依:合同法+企业内部相关制度 眼镜男伸手摸向女子腿部。 东方网7月8日消息:9号线咸猪手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锦江集团网站发布最新消息,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

国企对员工炒鱿鱼也有法可依:合同法+企业内部相关制度


上海地铁摸腿国企干部被拘 称当天喝了酒(图)
眼镜男伸手摸向女子腿部。

东方网7月8日消息:9号线"咸猪手"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锦江集团网站发布最新消息,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决定全文如下:

7月8日,王其康因在公共场所猥亵女性的违法行为,被市公安局城市轨道交通分局予以行政拘留。集团下属旅游事业部党委和旅游股份公司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旅游股份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企业员工手册》,决定与王其康解除劳动合同。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中国梦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