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创业梦 >

35岁以上的女人在职场其实很有优势,聪明老板的选择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5-27发布:无量光
35岁以上的女人成熟、稳重,有一定的阅历和经验,待人接物比年轻人更为周到和体贴。 35岁以上的女人更珍惜自己的工作,不会像很多年轻人这山望着那山高,不会轻易跳槽。 35岁以上的女人更能把
35岁以上的女人成熟、稳重,有一定的阅历和经验,待人接物比年轻人更为周到和体贴。

35岁以上的女人更珍惜自己的工作,不会像很多年轻人这山望着那山高,不会轻易跳槽。

35岁以上的女人更能把公司当成家,除非老板太刻薄。

35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比20多岁的更不会影响工作,因为基本已过了结婚、生孩子的年龄。

35岁以上年龄的女人其实是个宝(除了部分对创新性要求强的岗位),不敢用、不想用、拒绝用35岁以上女人的公司老板,可以说不是好老板,因为不识货。

敢用、大胆用35岁以上女人的公司老板,大部分甚至更有社会责任感,更知道自己本身就是从哪里来,对他人对社会更有怜悯心和同情心。

35岁以上的女人(其实男人也如此),有这么这么多你的优势,你完全有理由建立自己的自信,要相信自己,你的年龄优势远远大于你的年龄劣势。

请不要继续在找工作中自怨自艾了,打开你的心胸,多想到自己的优势,当别人拒绝你的时候,可能这个岗位确实不适合自己,或者就是这个老板没眼光(包括他没眼光选择一个适合公司的招聘人员),你完全可以这么想:这个老板没眼光,我很庆幸没有被他们选中,我还有更好的机会。

从自己找工作的艰辛,再想到其她和你一样群体的艰辛,你不要去想怎么去打败她们赢得工作,而是每天起来后许下一个愿望:我愿所有正在找工作的人都能找到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我愿更多的公司生意兴隆,多招人才。

这个愿望很简单,但是很殊胜,你每天认真的、用心去默念几遍这个愿望,你会发现你每次都会有一个好的心情,而且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喜欢的工作,这就是心念的力量,不信你就试试。祝大家好运,南无阿弥陀佛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中国梦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