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中国梦 >

刘云山: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5-21发布:无量光
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要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不动
“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要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义无反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向着“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进发。

他强调,每个人都要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情,对照一张好的蓝图,一代一代接着干,经过几代人的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需要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每个人都应在中华号巨轮上齐心协力、奋力前行,每个人都应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书写者,汇聚起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正能量。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