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良心,救家园,欢迎访问大地救援!

无量光佛教网

美国加州颁发史上最严紧急节水方案 北京或可学习

网站:大地救援 日期:2014-07-17发布:无量光
2014年07月17日 加州旱情严重,尼卡西奥(Nicasio)市这座山上的草木都干枯了,露出了苍黄的土地。(法新社) (纽约综合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持续三年的干旱变得越来越严重,但是州政府呼吁人

 

2014年07月17日

  •  

    加州旱情严重,尼卡西奥(Nicasio)市这座山上的草木都干枯了,露出了苍黄的土地。(法新社)

(纽约综合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持续三年的干旱变得越来越严重,但是州政府呼吁人民自愿节水的措施并未奏效。当局因此决定实施全州紧急节水措施,对浪费水的人施以每天最高500美元的罚款。

加州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周二通过一项史无前例的紧急法令,从8月1日起,用水不当者要受罚。除了保持公共卫生,居民和商家不得使用可饮用水冲洗人行道和车道,洗车或船必须使用有控制喷头的水管,喷泉必须使用循环水,浇草地或菜园不得任由水流出,限制居民浇灌草地的次数等。对于违反规定的,每天最多罚款500美元(约620新元)

同时,地方水务局如未监督执行用水计划,州管理部门将对其执行每天1万美元处罚。

水资源委员会主席马库斯说:“这是个历史性的举措,因为此次旱情(的严重性)也是历史性的。”

连续三年的过低降雨量,让美国人口最多的加州正遭遇极度干旱。联邦网站“美国干旱监测”说,加州45%的水库水量低于正常水平,农民们已经被迫把大约50万英亩(约20万公顷)的农田休耕,这约占全州农田面积的60%。

加州大学流域科学中心的研究报告指出,随着内华达山脉积雪减少,流入加州水库的水量入不敷出,加州的干旱将持续至2015年,严重威胁当地农业。

该报告说,加州的杏仁、葡萄和桃等十多种农作物产量居全美首位,干旱将导致农作物损失8亿1000万美元,州政府要花费22亿美元应对。与此同时,约1万7000人将失去工作。

今年1月,加州州长布朗曾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要求居民在历史性干旱时期减少用水20%。不过,水资源管委会表示,加州人在过去三年中的实际用水量增加了1%。其中,加州南部沿太平洋海岸地区城市增幅最大,达8.4%。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大地救援的姊妹网站:中国梦

说明大地救援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创办大地救援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大地救援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