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良心,救家园,欢迎访问大地救援!

无量光佛教网

德国为保护用户个人隐私或建立“网络法院”

网站:大地救援 日期:2014-07-09发布:无量光
文章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5月27日报道,德国正考虑建立网络法院,以对搜索引擎与想保护个人隐私的用户之间的冲突作出裁决。此前,欧洲法院(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作出
文章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5月27日报道,德国正考虑建立“网络法院”,以对搜索引擎与想保护个人隐私的用户之间的冲突作出裁决。此前,欧洲法院(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作出了一个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命令谷歌及其竞争对手删除链至个人敏感信息的链接。

  德国内政部表示,对这类冲突作出裁决的工作不应“由谷歌的算法来完成”。这一表态开始让人们明确认识到,各国政府会如何应对欧洲法院本月设定的上述判例。

  欧洲法院作出裁决以来,谷歌已收到欧洲公民发出的数百个要求删除链接的申请,这些公民包括想掩盖风流韵事的政客、企图隐瞒自己大学教职被终止详情的学者、以及跟踪狂。

  德国内政部26日表示,德国政府正在考虑解决隐私纠纷的方法,其选项包括“网络法院”及某种第三方仲裁程序等等。拟议中的网络法院将采取专门司法机构的形式,该机构将拥有解决科技公司与个人用户间纠纷的权力。

  据德国内政部透露,它关切的是,自动删除程序使得政客和名人能够将他们认为“令人不快的”内容彻底掩盖,哪怕这些内容的报道符合公众利益。有鉴于此,“网络法院”等措施将有效解决搜索引擎于用户隐私之间产生的纠纷,将有助于个人隐私的保护。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大地救援的姊妹网站:中国梦

说明大地救援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创办大地救援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大地救援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大地救援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