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良心,救家园,欢迎访问大地救援!

无量光佛教网

解析网络特务汉奸

网站:大地救援 日期:2014-05-14发布:无量光
1.和闹倭患时的汉奸伪军白狗子大不同,网络汉奸的表现形式如下: 一.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 主ID都是由资方注册的,相当于枪枝,看谁枪法准又卖力就发给谁。该谈论什么煽动什么,都有精心的策划

1.和闹倭患时的汉奸伪军白狗子大不同,网络汉奸的表现形式如下:
  一.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
  主ID都是由资方注册的,相当于枪枝,看谁枪法准又卖力就发给谁。该谈论什么煽动什么,都有精心的策划。
  二.有经费有工资有奖金。
  有网友提出,根据一些汉奸ID发帖、回帖的时间分析,他们哪有时间去挣钱?殊不知,这正是他们敬业&赚钱的表现。据透露,这些汉奸枪手的收入实行计件工资制,发帖的多少、点击率、回复数都是考核指标。
  三.令人钦佩的策略性
  上面提到发帖同工资挂钩,如果帖子被删被封岂不血本无归?所以,汉奸枪手们发帖回帖极其讲究策略:既要挑起愤青的怒火,又要做到帖子不被删、ID不被封——也够累的。愤青看到汉奸帖子当然要驳斥,据理力争,但人家不理你那碴儿,专捅你的肺管子,愤青耐不住性子就开骂了,正好上了人家的当——帖子被删,ID被封。
2.“网络特务”的一些伎俩:

  一:网络特务喜欢扮演成“民主良知”人士,取名一般带点含义,而这种含义一定与民主有关联。或者哗众取宠,故弄玄虚;   
  二:所出的选题和数字一般比较冷门,因为一般是无从查证;   
  三:对美日一般是大加表扬,而对中华民族基本上否定一切。有时候故意贬低美日抬高中华民族;   
  四:最为重要的就是否定共产谠,因为共产谠曾经打败过美日。   
  五:对网络上真正的爱国人士一律打击,冠以“愤青”的名字,甚至侮辱网络上真正的爱国人士,说成是“粪青”,言辞尖厉刻薄;   
  六:文笔一般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比较一套接着一套,看似言之有理,实则全为杜撰;   
  七:喜欢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说出一些“惊骇世俗”的观点,实际上是唯恐天下不乱,误导一些刚刚进入网络的青少年;   
  八:有时候胡搅蛮缠,故意捣乱,胡言乱语;   
  九:一般情况下发帖数量显示比较少,少量存在的帖子都是一些攻击中华民族、中国共产谠和爱国人士的帖子。原因是多次被封了账号,不得不经常变换马甲发帖,所以数量比较少。   
  十:网络特务一般喜欢攻击网络上某一个人,特别是一些正义人士的发言。   
3.网奸枪手也有失算的时候:
   一.“川航”职工张敏佳被网友揪出并失去了这份工作。
   二.天涯社区“国观”栏目版主蟋蟀王被免职并被迫离开天涯。其实蟋蟀王如此的下场是因为他坏了业内的规矩:想当枪手就别当官。
   三.汉奸们的战略思想也有些问题。“逢共必反”也还罢了,“逢中必反”简直是和自己过不去,多亏这些好同志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地散发反动帖子,原来一盘散沙的中国人惊醒了、团结了。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大地救援的姊妹网站:中国梦

说明大地救援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创办大地救援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大地救援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