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良心,救家园,欢迎访问大地救援!

无量光佛教网

识别网特、远离网特,网特一般拥有四大要素

网站:大地救援 日期:2014-05-14发布:无量光
网特的全称就是网络特务,就是利用网络并以中国人的名义干着损害中国及中国人民利益的人。 网特一般拥有四大要素 1、否定中国及中国的传统价值。 网特的作用之一就是从观念上给以读者潜移默化

网特的全称就是网络特务,简而言之就是利用网络并以中国人的名义干着损害中国及中国人民利益的人。

【网特】
在网络上散布谣言,歪曲事实,以虚假信息扰乱人心,煽动民族宗教对立情绪,骗取民意,蛊惑民心,混淆视听,玷污中国的英雄人物和领导人。攻击党和国家政府,故意挑起事端造成地区间争执的网络特务。
 
【网特几大明显特征】
 
打击中国人的爱国热情!对全国人民推崇的、爱戴的,他们就极力打击,对发表爱国文章的人进行恶意辱骂和贬低, 诋毁中国取得的任何成绩,或者根本不提中国还有成绩。
他们只对负面的消极的东西敏感和感兴趣,对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等积极和正面的东西视而不见、避而不谈,并常常披上美丽的外衣,比如“普世价值”等等。
活跃于各大论坛、新闻网站、新闻评论,制造虚假点击、支持率、反对率、大肆散布关于中国的谣言、假消息,这些假消息当然都是坏的,不但连篇累牍地张贴,还添油加醋、尽可能地补充不实的内容,牵强附会地发掘所谓“内幕”。
 
【网特一般拥有四大要素】

1、否定中国及中国的传统价值。
网特的作用之一就是从观念上给以读者潜移默化的影响。为什么?谎话重复一千遍就是这里,戈培尔博士的理论还是成功的。因此,作为一个合格的网特,就要颠覆各种传统观念。比如,国家性和民族性是每一个国家都坚持的,那就偏偏要动摇它。你说应该爱国,我就说爱国不对,彻底否定它。我说爱国是愚昧的,爱国没有必要,我有权不爱国。基本上,不断地重复着这种话的,都是网特。再如,否定中华英雄、否定中华文明、否定中华功绩的均属于此类。有人说,那不掩饰被发现怎么办呢?屁话!网特,网特,通过网来完成任务,发现了你能耐我何?这么做还一个好处,国内相当一批酸臭文人充斥着自卑、自虐的心理,臭味相投,能引起共鸣。混在其中,也没那么明显。更何况,那些酸臭文人基本具有了网特的“底子”,只要出了国,基本上立即沦为美国人、轮子和台独的走狗,象民×运、焦国标之流就是榜样。

2、拉民主和自由的大旗做虎皮。
谁只要有不同意见,谁就是攻击民主和自由,谁就是政府的走狗。众所周知,政府的许多政策相当不得人心,只要将对方与政府挂钩,那就是靶子,可以得到多数人的支持。所以,“又得了5毛钱”等语句要经常使用,百试不爽。

3、要坚决地维护各种外国的利益,尤其是美国的利益。
美国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对美国做法有不同意见的都是错的。至于是否符合中国国家的利益,那不管。所以,遇到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事,都要忍让,比如南海油田等。退一步海阔天空嘛。遇到有人反对,就粪青粪青的骂,将其骂臭为止。

4、故意搞地域攻击
故意把自己的IP伪装成某个省市,然后以这个身份去攻击其它省份,引起国内各地网民直接互相谩骂。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允许网络自由发帖的地方就可能有网特,包括但不限于类似微博、各大门户网站新闻里面的评论(尤其要注意网易评论里面的网特)、各大论坛等等。

敬请大家注意识别网特、远离网特、爱国护国!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大地救援的姊妹网站:中国梦

说明大地救援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创办大地救援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大地救援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