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无量光事业的宗旨定位

发布时间:2014-03-24 更新时间:2014-04-25来源:无量光佛教网 作者:无量光
关键词:善导大师、印光大师、佛教净土往生净土法门实修佛门网佛教论坛、佛要救你、无量光

【无量光宗旨】

以种种方便和手段,引导一切众生归入净土法门,专称佛名往生成佛!

[宗旨相关]

善导大师:发愿往生并劝导众生求生净土,是名真报佛恩!即是大畅诸佛本怀!

印光大师:如达摩祖师现于此时,当倡导仗佛力法门(净土法门)

印光大师:智者如以其智自恃,则反要被愚夫愚妇老实念佛往生西方者所怜悯

蕅益大师:自力修行,十人九蹉跎;唯有信愿持名,仗他力故,自在往生!

释迦牟尼宣说弥陀之本愿,惠以真实之利就是称念彼佛名号,往生净土


【旗下网站】


无量光佛教网wlg.huijia18.com 
(2014.3.15发布测试版,之前的fo110.com已合并)
定位:以海量佛教文档,接引一切法门、一切根机的众生回向往生西方净土。


佛门网:fomen.huijia18.com 
(创建于2007年底)
定位:分享各法门实修资料,接引一切法门、一切根机的众生回向往生西方净土。


佛教论坛:www.shixiu.org
(创建于2011年中旬)
定位:一个宽容、包容、圆融的学佛交流道场,接引一切法门、一切根机的众生回向往生西方净土。


佛要救你:jiu.huijia18.com
2014.3.18发布测试版)
定位:主要弘扬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接引净土法门的同修契入一向专称弥陀佛名,不怀疑、不夹杂,同生西方极乐报土。

净土宗门户:jtz.huijia18.com
2014.4.23发布测试版)
定位:还原和弘扬真实的净土宗。以互联网为载体,在全世界宣传净土宗,接引更多的同修了解净土宗和学习净土法门。

 
【了解无量光】

善导大师:观经目的是为引导圣道门进入净土门,再由要门导归弥陀本愿之专念弥陀佛号

善导大师:《观经》目的不在十三定观或净业三福九品,而在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名号

善导大师:观经由定散两善导入念佛(开权显实),最后废定散立念佛(废权立实)

善导大师:《观经》虽说定散两门之益,望佛本愿,意在众生,一向专称,弥陀佛名

善导大师净土思想的特色:本愿称名、凡夫入报、平生业成、现生不退

善导大师五正行之正行、助行、杂行,专称名号为正定业必定往生,杂修百中难得几个往生


联系我们:http://wlg.huijia18.com/m/gywm.html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