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持心咒 舍利成观音

屠夫持心咒 舍利成观音 40年代圆寂的噶托拉西觉卓说过∶以前藏地有一位屠夫,杀业深重,后值遇善知识,于是断恶行善,一心一意诵持观音心咒。后来罪业清净,7次面见到观音本尊。圆寂后出现彩光

屠夫持心咒 舍利成观音
  
  40年代圆寂的噶托拉西觉卓说过∶以前藏地有一位屠夫,杀业深重,后值遇善知识,于是断恶行善,一心一意诵持观音心咒。后来罪业清净,7次面见到观音本尊。圆寂后出现彩光等许多瑞相。火化时,其坚固舍利变成为一寸许的观音像。

选自《密宗虹身成就略记》

 

八十修不晚 娼妓亦成佛
  
  据印度历史记载:往昔印度有一位80岁的老翁,对密法有极大信心,但不能如理修行。一生中念了《六字大明咒》一亿遍,后来获得长寿持明果。活到300岁后,不舍肉身,直接前往西方极乐世界。又尼泊尔一位娼妓,一生靠卖淫谋生。后来皈依密宗上师,精进诵咒一亿遍,最后成就光身,其身变成度母,如雄鹰腾空,不舍肉身,而直接飞往观音刹土,此为当时许多人所亲见。

选自《密宗虹身成就略记》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