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电动车内惊现大蛇 浙江萧山消防到场生擒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5月31日11点50分,杭州萧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城厢街道杭齿宿舍9幢边有一条蛇,萧山中队马上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12点,萧山消防中队到场,指挥员(张江华副中队长)马上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一条蛇盘在一辆红色电动车的车头里面,指挥员马上在旁边找来一根木棍,穿上个人安全防护装备,用他以往的经验,先把蛇从车头赶出来,再用木棍将蛇的头按住,再用手(带上手套)拉住蛇的尾巴使劲甩,将蛇的脊椎打散,这样可以降低它的攻击力,经过3分钟的捕捉,将蛇成功捕获。并将其装进一只编织袋内,用绳子将袋口绑紧,防止蛇再次逃走,危害人民,扰乱治安。同时也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消防队真厉害。

将蛇捕获后,通过报警人了解到,当时是一名清洁工发现了蛇,并想把它赶走,谁知道这蛇被他们赶到了另一家的车库,后爬进电动车车头,盘在里面不出来,社区里的人也不敢轻举,后来只好拨打“119”,向消防求助。在回来的路上,消防官兵将车开到郊区将蛇放生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