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道全家蒙佑

文/智行法师 清修师说他们村上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的事。 有一男子夜宿桥下,忽听得俩精怪说话。 甲怪说:“咱俩吃了他吧?” 乙怪说:“不可,此人之妻时常在家念佛烧香呢。” 甲怪说:“不
文/智行法师

清修师说他们村上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的事。
有一男子夜宿桥下,忽听得俩精怪说话。


甲怪说:“咱俩吃了他吧?”
乙怪说:“不可,此人之妻时常在家念佛烧香呢。”

甲怪说:“不会吧,他家几时有人可曾念佛烧香呢?”
乙怪又说:“你有所不知,此人素日不善,妻子却是善人,唯恐丈夫不许其念佛烧香,便在心中默念,在柜子里烧香,已有十五春秋。”
甲怪最终答应:“那便罢了。”


此人听后吓得魂不守舍,拔腿就往家跑去,进屋便命妻子打开柜子,妻子想这下糟了,又得一顿好打,只好硬着头皮打开箱子,只见箱内香灰已积有一尺有余,哪知丈夫看后直向妻子叩头,千恩万谢。
至今随妻信佛笃诚,常劝人向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