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邪淫恶报故事六则

现代邪淫,故事六则

现代邪淫恶报故事六则

好色贪淫之人,犹如手执火炬,迎风而行,必然烧伤其身;又如见刀刃上之蜂蜜,以舌舔蜜,必然割伤口舌。

自古云:

求名者,因好色欲而名必败;

求利者,因好色欲而利必丧;

居家者,因好色欲而家业必荒;

为官者,因好色欲而官职必失。

所以,世间诸恶之中,以犯邪淫之报应最为惨烈、明显、迅速。以下六则实例,足以证明因果之报应何其快捷:

◆故事一:仗财邪淫 英年早逝(淫证)

先生少年时家境贫苦,立志刻苦奋斗。及至青年因经营顺利,屡获厚利,数年之间,竟然成为富商。少年得志,沾沾自喜,完全忘记昔年困苦岁月,饱暖思淫欲,公司女秘书、文员,必选择年青美貌之大学毕业生,聘以高薪,再以陪伴往外国倾谈生意,或送礼品、宴会等等手法引诱,甚至暗施迷魂药,逐一奸污,洁白处女误中奸计,因恐怕丑事外扬,无面目见人;或恐失去高薪之职位,不得已屈于淫威,忍气吞声。赵先生因此更加肆无忌惮地放纵淫欲,如此不到一年,突然患绝症而暴毙于酒店套房。凡是明了他邪淫之恶行者,均异口同声地说:「作恶多端,必受天诛﹗」可怜,一位勤奋有为的青年俊杰,竟然惨死于欲海,令人惋惜。

◆故事二:诱骗寡妇 横死公路(淫证)

先生之邻居高先生乃一富商,高先生不幸中年逝世,遗下美貌的妻子李氏和二名幼子。黄先生垂涎李氏的姿色和丰厚家财,欲图其财色兼得,于是藉邻居关心为名,多番亲近,以花言巧语博取李氏好感,伺机于食物中施下迷药,强奸该妇。事后李氏无可奈何,只好委身屈就他。

先生原本是游手好闲之徒,不务正业,终日吃、喝、嫖、赌,不到三年,就把庞大的家财破尽,而且经常对李氏拳打脚踢,虐待二名幼子,李氏因怨恨难伸,绝望而自尽,遗下二名幼子,幸赖善心人士收养。至此,黄先生仍毫无悔意,变卖家具,依然日夜醉酒。有一天傍晚,因酒后步上公路,被货车撞倒,从身上辗过,血肉模糊,死状惨不忍睹,货车不顾而去。由此可知,邪淫因果报应之速是今世现报,警戒世人及时醒悟。

◆故事三:专营色情影带 报应亲女被奸(淫证)

先生专营色情录影带的生意,销路极佳,家境因此而富裕起来。时值秋高气爽,夫妻双双往欧洲旅游,享受人生。在学的十四岁女儿独留家中。

先生夫妻游毕欧洲回来,过了二个多月,女儿常常呕吐,初时以为肠胃不适,不以为意,后来日益严重,经医生诊断,发现女儿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夫妻俩犹如晴天霹雳,惊惶失措,于是逼问女儿说出原委,方才知道,色狼乃是李先生至好友人王先生,趁李先生夫妻外游,每天下班后,携糖果探望李先生之女儿,并且播放色情录影带给她观赏,继而毫无廉耻地引诱奸污她,可怜,天真烂漫的中二学生,竟然惨遭摧残,身心留下无法磨灭的伤痛,毁灭了学生黄金岁月,种下了孽种。

先生所经营的色情影带,是色情的推销和传播者,为害千千万万的青少年,引导他们产生邪念,迷乱颠倒,做出无数伤风败俗的丑事,罪恶重于杀人。所以李先生有此速报,让他亲身体会到那些受害青少年父母,绝望痛苦无助的心情。

上天的当头棒喝,不仅是惩戒李先生,同时警戒世人,切勿作色情的宣传鼓吹者,其意义深远。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