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火海连救5子,母爱惊天引人深思

火海救子,母爱惊天

母亲火海连救5子,母爱惊天引人深思

 

src="/uploads/allimg/c140310/139441I3M30-3P00.jpg"

母亲火海连救五子母爱惊天引人深思(图片来源:中新网)

  
  近日在智利南部的一个城市,一只德国牧羊犬上演了火海救子的一幕,这只狗妈妈冲进着火的房子里来回
多次,连救5只幼犬,舐犊情深令人感动。
  
  据报道,当时这户人家因汽车爆炸引发大火,该牧羊犬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火场,将自己的孩子一个一个叼到附近的消防车上。之后,该牧羊犬还紧紧地依偎在自己刚出生10天的幼崽旁边,守护自己的孩子。
  
  最后,这只英勇的牧羊犬妈妈和幼崽被一起送到附近的兽医院进行救治,除了一只名叫安帕罗(Amparo)的幼崽因为烧伤严重不幸去世外,其余4只小狗均无大碍。

 

src="/uploads/allimg/c140310/139441I3R30-41Y5.jpg"火海中救出的第一个幼崽(图片来源:中新网)

  
  狗妈妈来回多次,将5个孩子叼上车。


src="/uploads/allimg/c140310/139441I3ZF-53604.jpg"

五个幼仔都被狗妈妈救出(图片来源:中新网)

  
  狗妈妈不惧生命危险,最终将所有的幼崽救出火场。
src="/uploads/allimg/c140310/139441I394P-A304.jpg"

舐犊情深,它们生命的灵性与人类一样无二无别(图片来源:中新网)

狗妈妈与幼崽依偎在一起。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