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友托梦党人信佛

亡友托梦党人信佛(聂云台居士) 李柏农居士说:有一潘君,是老同盟会最有力的人,他夫人,也是革命人物,现在很明白从前的错处,每想起从前的言论,自打嘴吧。五年前,告诉柏农居士说,五夜梦
亡友托梦党人信佛(聂云台居士

  李柏农居士说:有一潘君,是老同盟会最有力的人,他夫人,也是革命人物,现在很明白从前的错处,每想起从前的言论,自打嘴吧。五年前,告诉柏农居士说,五夜梦见死去的同党朋友某人,带了枷锁,说在地府受刑的苦痛,求念佛超度。亡友的妻子,也连夜梦见丈夫是这样情形,并说是仗祖宗作佛事的功德,才能托梦;因劝亡友的妻子吃斋,替丈夫念佛。这时潘君正在管理广州孤儿院的事,带了亡友的子女到院教养,并教念佛,超度他父亲。隔了几个月,亡友的妻子,又梦丈夫来,枷锁比前减轻,穿白色衣,不是赭色衣了。对妻子说:蒙佛力加被,罪已减轻。并说亲人念佛超度亡魂,力量最大。叮嘱妻子,加紧念佛,不要懈怠。友人的姓名,未肯说出。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