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设立《反堕胎法》

希望设立《反堕胎法》 以前一直没有怎么注意“堕胎"的危害性,只是偶尔在公交车上听到不用担心意外怀孕的医院人流广告时有点不适。但是最近后来突然在网上看到一些堕胎的图片后,感到非常的震

希望设立《反堕胎法》
 

以前一直没有怎么注意“堕胎"的危害性,只是偶尔在公交车上听到不用担心意外怀孕的医院人流广告时有点不适。但是最近后来突然在网上看到一些堕胎的图片后,感到非常的震惊!那细嫩的肢体被腐蚀、被解题,胎儿的手甚至还能握住医生的手。看到这些有一种从未有过的难受。胎儿也应该有自己的权利,既然形成了就是人类,堕胎无异于杀什么呢!杀害毫无保障和反抗能力的胎儿,并不是大家都残忍,而是大家不知道其中的残忍而忽略了。每每看到医院在做人流广告时,听到其中鼓励意外怀孕再堕胎的宣传时,真是无比愤慨。在这样的广告的鼓励下,很多少男少女安全观念淡薄,走上堕胎的道路。

我们鼓励少生,是要从源头上防止意外怀孕,而不是在小生命形成后将其摧残致死!

请大家支持!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