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恢复健康

放生恢复健康 任何一个众生的佛性与我相比毫无或缺,无二无别,因而每一个生命都是平等珍贵的。在放生中让我们觉悟到众生皆知贪生怕死,皆知趋吉避凶,皆有喜怒哀乐,与我相比,完全相同;众生

放生恢复健康

  任何一个众生的佛性与我相比毫无或缺,无二无别,因而每一个生命都是平等珍贵的。在放生中让我们觉悟到众生皆知贪生怕死,皆知趋吉避凶,皆有喜怒哀乐,与我相比,完全相同;众生更皆具备真如佛性,一旦业尽情空,未来皆能成佛,所以救一众生如同救一佛子,更等于救一未来佛。

  我往年一身是病,最严重的时候是等死的绝症,后来通过修行挺过来了,但病根始终都在,没办法痊愈,有朋友对我说了放生和供养高僧的好处,我听了很心动。于是就从2002年夏天开始持续放生和供养高僧,用这两种方法积累福德,并把福德回向给自己的冤家债主,同时站桩和打坐,感觉站桩更锻炼身体。身体素质在2002年秋天后开始明显好转,但病根还是未能除掉。

  2003年对净空法师产生了信心,法师教导要想身体好,就必须把心修的清净才行,清净心得清净身,法师说念佛不得力的人先念3000遍无量经,对培育清净心有大好处,最近将近一个月,我开始实践法师的教导,我是走着诵经,因为经行比坐着锻炼身体,每天平均念4个小时。结果效果很快就出来了,以前留下的病根好象消失了,我真没想到经行诵经的效果居然比每天站两个小时桩的效果还好。当然这也是我大量放生和供养高僧的果报成熟的缘故,但从先天命运来说,今年是我身体应当最差的一年,曾经有雍和宫主持预言我今年闹严重的胃病(此活佛是藏传佛教十大活佛之一),据大活佛身边的人说,大活佛预测从来没错过。而且我每年都是夏天身体最糟糕,可最近一个月却是我身体好转最多的一个月,所以我对净空法师说的法语:诵经把心清净后,身体自然会好转深有体会。

  但是如果没有我去年夏天到现在平均每个月500元的放生和供养五明佛学院的行为,我想我的身体不会好转这么快的。我从今年开始是每个月供养高僧和放生600元。所以,身体欠佳的师兄们或父母身体不好的师兄们如果要想自己或父母的身体好起来,那就每个月委托五明佛学院放300元生和供养五明佛学院僧众300元,把功德回向给冤家债主,并请他们和自己共同往生极乐世界。同时每天经行诵经几个小时(时间越长越好)。

  这三者相结合的话,一年就该身体大为好转了,我经行诵经还不到一个月,就感觉身体飞速好转。刚开始走着诵经会感觉累,腰困,但过段时间就适应了,就不累了。累就是身体不好的缘故,走的不累了,就是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了。另外我补充一点,那就是自从我大量放生和供养活佛后,我父母的身体大为好转,我父亲以前是他们单位最著名的病号子,现在身体很健康了,简直是奇迹,身体上原来有28种疾病啊,我母亲更是身体好的要命,连往年脸上的老年斑都消失了,当然我父母平时也都念佛的,尤其我母亲用功的很,但我注意到,是在我大量放生和供养活佛后,我父母念佛的效果才大幅度上升的。以前他们也念佛,但还是经常生病,现在身体好的要命。我从去年夏天到现在不过才整整一年罢了,效果就是如此明显,我想和活佛们的巨大加持力也有很大关系。所以大量放生、供养高僧、经行念佛或经行诵经这三者相结合是最好的治疗疾病的方法。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