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活过来了:无限感恩慈父弥陀如来!!!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各位师兄汇报,因为我是一名环卫工人,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在环卫处垃圾中转站值晚班。 我每天接班都在3点半左右。3天前的早上我正准备下班回家,突然听到站里有喊叫声,我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各位师兄汇报,因为我是一名环卫工人,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在环卫处垃圾中转站值晚班。
我每天接班都在3点半左右。3天前的早上我正准备下班回家,突然听到站里有喊叫声,我习惯性的推门一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只(被我们工人从垃圾箱里翻出来的,被人装在编织袋里扔掉的病狗)幸运的是我们的工人翻垃圾。不然他就会被活活的埋掉。当时这只小狗无法站立我心情很难过,于是便把她抱回家给他皈依并给他讲佛法的道理。还把净空法师所讲的大势至念佛圆通章放给她听。我上班时就把她带到我的值班室(我的值班只有一尊阿弥陀佛像,和一念佛机)。但是她什么也不吃也不动也不出声。我很急就祈求弥陀慈父(如果狗狗的寿命已到就求您加持接引他,如果寿命未尽就求您加持她快点好转起来)。第二天我下班时,看到放到她跟前的食物还是未动。心想她肯定是不行了(她的肚肚很大有可能是怀孕了)。对她说了很多,并劝她如果寿命到了放下她的狗身念佛求生净土。如果寿命未到为了你的孩子要吃东西。还告诉她不要怨恨遗弃她的人。

真没想到的是在我下午接班的时候,食物居然少了好多。我四处寻找证实是她吃掉了。师兄们你们能想到我当时是多么激动眼泪要下来了。望着弥陀如来我默默无语。现在狗狗一天天在好转并可以来回走动了!我好开心和感恩我们的慈父弥陀如来。我在佛前发愿了,如果她真的可以生下小狗狗(因为不明白肚肚大是否怀孕)我一定不让她们母子分离我们要一起修行。还有呢!!!狗狗真的有灵性,因为从我把她抱回来她一直没叫一声。我昨天晚间就跟她说:“狗狗你到是叫一叫让我听听啊,不然我就以为你是个哑巴狗呢”。过一会我就睡着了(因为她还是没叫)半夜我起夜,她也醒了跟在我的身后,因为天太冷我就把房门关上了。没想到的是她在屋里使劲的叫(声音很凄婉)还把我吓了一跳。汗毛都与起来了呢
阿弥陀佛:好了各位师兄就说这么多了,末学在此求各位师兄念经佛时为她回向!!!谢过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