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赖账赌毒咒咒死儿子

赖账,赌毒咒

    我家邻居王某是建筑包工头,王某为人吝啬,心术不正。差工人的工钱总是想方设法抵赖,能不给就不给,能少给就少给,能拖给就拖给。前几年,常常有工人到他家门上要钱不着,而大打出手的事情。王某两口子常常和来要钱的上演一出“少林功夫”。他的丈人和丈母娘都是跟着他过日子,就连王某的岳父岳母也很有“战斗力”,以六七十岁的高龄参加和工人打架。弄得四邻不安。曾经有一段时期,检察院的人常常去找他,把他痛打一番。因为他对于某位乡长有行贿行为,而这位乡长犯有严重的经济问题,检察院反贪局希望从王某口中打开一个缺口。然而王某非常具有“忍辱精神,”无论反贪局的人对他使用什么样的手段折磨,他就是坚决不交待,法律部门拿他也没办法。
    有一次,王某欠人家的钱不给,人家向他要钱,因为当时没有手续,王某耍起赖来,拒不承认。逼急了,王某赌毒咒说:“我如果真差你钱不还,就让我儿子不得好死。”人家拿不出证据,又见他说得如此坚决,没有办法,只要自认倒霉。没想到不出一年,王某的十来岁的儿子,果然得上了白血病,一共花上了十几万,也最终未能把儿子的性命挽回,时间不长,就死了。王某一共有三个孩子,小男孩是老二,老大和老三都是女儿,老大是严重的白痴,见到人就会笑,有一次,居然在我家门口大便。王某还很好色,喜欢半夜去敲男人不在家的美少妇的窗户。邻居们都说王某是活生生的现世报应。
    还有一位邻居陈某也是包工头,也喜欢和工人耍赖,也常常和工人大打出手,就连陈某瘦得像麻杆似的老婆和十来岁的女儿也敢和工人打成一片。某仗作自己人高马大,又有一个大家都害怕的痞子亲戚撑腰,比王某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两位包工头,住在我家一前一后,晚上常常不是这一家打得叽里哇啦,就是那一家打得叽里哇啦,好不热闹。后来陈某不幸得上了肝硬化,才三十出头的年纪。什么重活也不能做。受尽了病痛的折磨。至于寿命能活多久,连医生也不敢保证。
    这真是天理昭彰,果报不爽。从古至今,欠人钱财赖账不还的人,不是今生果报惨烈,就是来世做畜生供人骑乘、驭使来还债。句句实话,不敢添假,诚心写来,以警后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