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学佛法,身心安稳

赵文卓:学佛法,身心安稳 在四川录制《风云Ⅱ》中的男主角、著名影视名星:赵文卓忙里偷闲,从录制组所在地西岭雪山到大邑县城外的高唐寺去烧香许愿。 赵文卓表示,他是去年年底因缘际会在北京

赵文卓:学佛法,身心安稳

在四川录制《风云Ⅱ》中的男主角、著名影视名星:赵文卓忙里偷闲,从录制组所在地西岭雪山到大邑县城外的高唐寺去烧香许愿。

赵文卓表示,他是去年年底因缘际会在北京认识一位藏传佛教师父,这位师父是藏族人,并没有接触过任何港星,他俩几番长谈后赵文卓开始信仰佛教,每天睡前会打打坐,念5到10分钟的经,赵文卓觉得佛法非常的有道理, 特别是梅艳芳的死,对赵文卓打击很大,更认清了人生本来就是无常的。因此,唯有深信佛法才能解决自已及一切众生的生死问题。

当问到修学佛法对自已有何实际好处时,赵文卓说:“我小时候因为身体不好才被送去练武,而且还有遗传神经衰弱,工作后除了失眠,还经常头痛,有时靠安眠药入睡,因为隔天有工作,非逼自己睡觉不可,但后来又认为这样下去容易上瘾,所以修持佛法后就不吃了。现在每天念佛经、学佛法,身心安稳,身体也就变的很好。”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