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大家不要再堕胎

我要劝大家不要再堕胎了,你想想,一个生命还未出世,就成冤魂,到处是要命的小鬼,你说社会会安宁吗?这些小鬼需要不贪财、有道行的人才能超度,小鬼难缠啊!很难办的,到处是罪业,你能说安

我要劝大家不要再堕胎了,你想想,一个生命还未出世,就成冤魂,到处是要命的小鬼,你说社会会安宁吗?这些小鬼需要不贪财、有道行的人才能超度,小鬼难缠啊!很难办的,到处是罪业,你能说安宁吗?

堕胎这个问题非常严重。今天世界上会有这么多疑难杂症,堕胎是很大的因素。这个未出世的生命认为:你叫我这么早就死,我也不会教你善终。所以,就有这么多奇难杂症发生。

问:现在报纸上,常见有"供养婴灵"的广告,婴灵是可以供养的吗?

宣化上人答:这事不能谈"供养",因为它不是三宝(佛、法、僧),若说是"供养",就落入邪见。应该讲做"超度",但是此冤甚深,很难超度。因为夺命债,就须以夺命还。但是如果遇到不贪财的真修行者,可以有机会超度他们的。

问:有许多人付钱供养婴灵,能解冤吗?

宣化上人答:不能解。

问:现在有很多人藉婴灵敛财,有些佛教人士颇不以为然。请问师父您的观点如何?婴灵是否会造成当事者身体不健康,或带来其他方面的困扰?让一些堕胎的当事者因畏惧、害怕,结果花钱为婴灵买牌位。请问师父你对这方面的看法如何?婴灵是否会作怪?又该如何去调伏?才能够让婴灵安心?

宣化上人答:弄个牌位,不如没有位。什么叫没有位?根本就是不该去堕胎;不堕胎,就不杀生;不杀生,就免得多此一举。至于给婴灵弄个牌位,这叫舍本逐末、掩耳盗铃。能不能超度?是否可以解开这个冤债?是不一定的。所以与其悔之于后,不如防之于前;在未婚前,不要吃避孕药,也不要发生男女关系,为什么等不了呢?为什么要那么急呢?为什么要那么馋?这就是因为自己太无耻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